蒙城县乐土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乐土镇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乐土镇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2-03-17 00:00 来源:蒙城县乐土镇 字体:[ ]

2011年,我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将我镇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汇报如下:

   我镇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开专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61条。

   2011年,我镇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主要存在网站公开信息分类不明,有些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信息公开的范围和内容有待进一步扩大完善等。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搞好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方式方法,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高效完成政府信息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