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良参加“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2-23 09:26
[ 字体:]

2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凤玉,副市长曹振萍到我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面对面问需求、解难题,助推企业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秦凤玉、曹振萍来到县经济开发区会议室,并组成2个接待组,现场接待了企业12家。秦凤玉、曹振萍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详细询问企业的有关情况,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判情况、精准解答,逐一提出解决方案。

市领导在调研时希望各企业要提振信心,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高发展质效,紧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努力实现做大做强做优的目标。蒙城要善于运用市场规律,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大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引导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提升自身竞争力。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深入研究,加强对接,协调解决,持续优化为企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活动期间,秦凤玉一行还实地前往安徽鳄鱼尼卡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上元新型家居材料有限公司、蒙城县金福瑞家具有限公司、蒙城建材产业展厅等7家企业开展调研,并要求我县及有关部门及时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县领导史光荣、赵良、朱笛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