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良参加中共蒙城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29 09:51
[ 字体:]

1月24日,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中共蒙城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领导李强、李磊、徐玉松、史光荣、李玉标、高竞竞、武万福、赵良、熊笑天及全体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蒙城县推荐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情况的说明;等额票决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会前,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根据市委要求,我县严格按照代表条件和规定程序操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专题听取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酝酿了我县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建议名单24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