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良陪同参加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访问次数: 作者:闫怡诺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2-08 15:07
[ 字体:]

1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在县客运中心站、中影巨幕影院、好又多天河广场店、葛桥高速出口,于群详细了解各单位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了消防配套设施、从业人员消防知识掌握等情况。

于群要求,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

要紧盯交通安全隐患,细化应对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力以赴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实,加强安全生产巡查、排查、整改工作,为蒙城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县委常委、副县长赵良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