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良参加县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2-08 15:30
[ 字体:]

1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于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话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于群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县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开展批评,直截了当、实事求是,体现了从严从实、开诚布公要求。

于群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县政府班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体悟,激发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于群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压实责任抓落实,严实深细做好各类问题整改。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积极做好上级考核问题整改。要拉高标杆争先进,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狠抓招商引资第一要事、狠抓一产“两强一增”、狠抓工业“提质扩量增效”、狠抓服务业“锻长补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要转变作风提效能,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持续开展作风建设行动。要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分管领域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蒙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史光荣,县政府党组成员赵良、李彬、王雷、朱笛、杜丹丹、马兆圣参加了会议,副县长王紫娟列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