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良收听收看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2-11 18:27
[ 字体:]

2月7日上午,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在合肥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要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要做到对标对表,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做到有求必应,要有“将心比心”的态度、要有“马上就办”的速度、要有“办就办好”的力度。要做到真心真情,要心中装着服务对象、全力帮助服务对象、把评价交给服务对象。要做到求真抓实,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步一个脚印往前推,真正把工作成效体现在发展指标上、体现在改革突破上、体现在具体项目上、体现在民生改善上、体现在企业困难问题的解决上。要做到知敬畏守底线,严守党纪国法的红线、把握“亲”“清”有度的界线、筑牢修身正己的防线。

会议强调,要树导向,既要科学考评、也要兑现奖惩。要建机制,既要解决问题、也要形成长效。要明责任,既要严肃问责、也要容错纠错。要抓典型,既要正面宣传、也要反面警示。

县领导李强、徐玉松、史光荣、高竞竞、李玉标、武万福、赵良、熊笑天等收听收看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