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良陪同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看望一线工作部门职工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29 17:07
[ 字体:]

1月26日,县委书记孔祥永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看望一线工作部门干部职工。

在县三水厂、燃气公司、供电公司,孔祥永提前向大家祝贺新春,孔祥永详细了解各单位节日期间保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及各单位值班带班、应急准备等情况。孔祥永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工作制度和要求,合理安排干部职工带班值班。针对可能发生的雨雪等恶劣天气,发挥科技在隐患排查整改等方面的作用,提早做好各项预案,确保春节期间电、气、水等安全稳定供应,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高速公路出口,孔祥永检查了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孔祥永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紧盯交通安全隐患,细化应对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力以赴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全县人民的健康。要切实关心疫情防控等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采取多项措施,让他们安心工作、乐于奉献。

县委常委、副县长赵良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