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良参加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19 17:33
[ 字体:]

1月18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县委书记孔祥永,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戴明启,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指示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孔祥永在会上指出,要深刻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就,进一步坚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上下更加深刻体会到肩负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的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了“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意识,提振了干事创业、追赶跨越的精神状态。

孔祥永强调,全县上下要精准提炼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提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能力水平。各级各部门必须筑牢政治建设这个铸魂工程,必须用足党的历史这个宝贵财富,必须坚持分类指导这个路径方法,必须用好红色资源这个生动教材,必须强化社会参与这个关键所在,必须牢记人民至上这个根本宗旨。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扎实成果,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要坚定不移深化理论武装,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要在深学细悟、宣传教育、知行合一上持续用力。要坚定不移砥砺担当作为,以更足干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践行宗旨意识,以更浓情感联系服务群众。要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以更高标准应对风险挑战。要永葆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风骨,要激扬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锐气志气。要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以更严要求锤炼党性修养。

就信访工作,孔祥永要求,要认清形势,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相关要求,聚焦领导带头、聚焦导向鲜明、聚焦重要节点、聚焦责任落实。要严禁搞形式、走过场,严禁一批了之、一转了之,严禁敷衍应付、推诿扯皮。

孔祥永要求,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蒙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李强、李磊、徐玉松、史光荣、高竞竞、武万福、赵良、熊笑天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