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良参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26 17:21
[ 字体:]

1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的演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何峰、王雷、王柱四位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孔祥永强调,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是一项永不竣工的政治工程。全县上下必须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努力、久久为功,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政治建设为重点,更加坚定地做到对党忠诚。要以争先创优为目标,更加有力地发扬斗争精神。要以践行宗旨为己任,更加扎实地增进民生福祉。要办好民生实事,聚焦共同富裕,做好信访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稳定有序。要以自我革命为导向,更加有力地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完善作风建设,持续深化反腐败斗争。

孔祥永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红色资源、学校思政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新篇章。

县领导李强、李磊、史光荣、高竞竞、武万福、赵良、熊笑天等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