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良参加全县2022年当前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24 17:20
[ 字体:]

元月20日下午至晚间,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全县2022年当前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统计局汇报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研判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县经信局汇报工业倍增三年行动计划,各参会单位汇报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

孔祥永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就相关工作同部门负责人交流,商谈解决办法。孔祥永指出,2021年,全县经济运行整体平稳,成绩来之不易。当前经济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要树立机遇意识、坚定雄心壮志,拉高标杆,奋力赶超。要聚焦“引”和“育”,发力“双招双引”,抓招商、引项目、聚人才,集中精力补短板,围绕工业倍增三年行动计划促提升,围绕科技创新要效益。要抓好在手的项目推进和牵动性项目的谋划。

孔祥永强调,要脚踏实地干工作,无论是抓招商、培育项目,还是谋划项目,都不能好高骛远,也不能束手束脚,要把政策、机遇以及蒙城的实际结合起来,穷尽所能,找到办法。要敢于创新,敢于啃硬骨头,以攻城拔寨的勇气,攻坚克难,以好的招数、好的机制、好的政策、争先进位。要只争朝夕。目标、任务确定后,关键在落实、在怎么干。要有“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既要有定力、干劲,更要有锐气、耐力,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在工作推进中改进,在改进中完善,努力做到干一事成一事,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李强、史光荣、武万福、赵良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