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良参加全市乡镇“两单”现场会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13 16:44
[ 字体:]

1月11日上午,全市乡镇政府权责清单、乡镇配合事项清单“两单”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两单”办事场地和县乡联动平台调度中心。

我县是省市“两单”试点县,于2020年11月启动乡镇“两单”工作。按照省委编办相关要求,我县加大探索创新,探索形成了乡镇政府权责清单、乡镇配合事项清单、事项工作运行流程图、清单之外事项准入机制、双向考评机制、依单监管机制、县乡联动平台、“两单一图三机制一平台”工作机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乡镇“两单”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工作重点,结合各地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高质量完成乡镇“两单”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保障工作顺利推进。会议希望我县总结更多更好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两单”试点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副县长赵良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