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良参加2022年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07 15:59
[ 字体:]

1月2日下午,2022年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拉高标杆、加压奋进、赶超跨越、争创一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蒙城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对县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进行了分解。

就贯彻落实好县两会精神,推进政府工作高质高效开展,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强调,要保持定力、抢抓机遇,增强高质量发展信心决心。要认清当前我县发展面临的外部环境、自身形势,把握发展面临的机遇,增强忧患意识、科学辩证把握当前形势,增强进取意识、全面准确把握当前战略机遇。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以更实举措推动目标任务落地,按照清单化闭环式管理落实责任人、明确时间表。以更大力度推进“四化同步”发展,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以更快行动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实施一产“两强一增”、二产“提质扩量增效”、三产“锻长补短”,落实发展行动化、行动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以更高起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立“5+2”链长制,围绕我县主导产业和重点产业,扎实推进产业招商,拓宽招商方式。要加快推进“返乡创业”高质量发展,认真开展发送一个邀请信息、拨打一个暖心电话、组织一次考察恳谈、开展一次调查摸底、宣传一批创业典型、签约一批创业项目“六个一”活动。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狠抓高质量发展任务落实。要拉高标杆抓落实、提振状态抓落实、强化本领抓落实、严实作风抓落实,真正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

于群在安排当前重点工作时强调,要做好各项任务考核收官,对照上级考核要求,查缺补漏、补差补缺,对照任务和年度岗位责任目标任务全面自查,保质保量完成。要抓好安全生产,突出抓好消防领域安全、盯紧盯牢重点领域、强化应急值守和突发事件处置。要抓好保障供应,要保供应链和食品安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扎实开展根治欠薪专项行动、做好信访维稳。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抓好农业生产、做到勤俭文明过节,要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县领导史光荣、赵良、彭静、王紫娟、张德银、李彬、王雷、刘鹏、朱笛、胡春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