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良参加政协第十一届蒙城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

访问次数: 作者:何海寅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07 09:19
[ 字体:]

1月1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蒙城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今天下午的大会首先进行了选举。

大会选举于杰为政协第十一届蒙城县委员会主席,选举胡春雨、李红华、丁双阳、高波、王柱为政协第十一届蒙城县委员会副主席。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一届蒙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随后,大会举行了闭幕式。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高竞竞,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李红华、丁双阳、高波、王柱,政协第十届蒙城县委员会副主席陶振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副书记李强,县委常委李磊、徐玉松、史光荣、武万福、赵良、熊笑天,市二级巡视员郭飚,一级调研员石东升等领导及政协第十一届蒙城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闭幕式由县政协主席于杰主持。大会宣读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蒙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给十届政协离任委员的致敬信》。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蒙城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蒙城县委员会第一会议政治决议。

县委书记孔祥永在会上发表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