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良参加《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报告讨论

访问次数: 作者:何海寅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06 10:12
[ 字体:]

参加蒙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等报告进行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既系统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瞩目成就,又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是一份实事求是、主题鲜明、提振信心、拼搏奋进的好报告。

代表们还对《人大工作报告》、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认为这几份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县人大及法检两院所取得的成绩,报告文字精炼、振奋人心。对未来五年各项工作部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

讨论中,代表们还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未成年人保护、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优化生态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李磊、史光荣、高竞竞、李玉标、赵良、熊笑天、王紫娟、张德银、刘鹏参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