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良参加政协第十一届蒙城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访问次数: 作者:袁治国 丁亚飞 赵慧博 代继续 蔡 超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01 15:19
[ 字体:]

砥砺奋进新征程,扬帆起航再出发,12月30日上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正式开幕。

上午八点三十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政协第十届蒙城县委员会主席于杰,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高竞竞,政协第十届蒙城县委员会副主席胡春雨、李红华、丁双阳、陶振志、高波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李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徐玉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光荣,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武万福,县委常委、副县长赵良,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熊笑天,市二级巡视员郭飚,一级调研员石东升以及政协第十一届蒙城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278名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开幕式由政协第十届蒙城县委员会副主席胡春雨主持,政协第十届蒙城县委员会主席于杰向大会作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于杰在回顾政协五年工作时指出,过去五年,是我县全面深化改革、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就的五年,也是蒙城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协商民主有序推进的五年。五年来,县政协坚持党建引领,把牢方向,党的领导更加有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商议政成果丰硕;关注民生、助推落实,民主监督卓有成效;协调关系、凝心聚力,团结联谊有序深入;勇于探索、务实担当,履职创新扎实推进。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我们深刻体会到抓好人民政协工作,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必须将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贯穿履职全过程;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坚持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必须坚持与时俱进、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

于杰指出,面对今后五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县政协工作总的要求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和要求,在中共蒙城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一市一城三中心、一地一区三集群”的发展定位,强化政治引领,突出协商议政,深化民主监督,广泛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要持续强化党的领导,在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上提升新境界;持续加强协商民主建设,在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中彰显新作为;持续强化团结联谊工作,在广泛汇聚各方共识上焕发新气象;持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在推进工作提质增效中取得新进步。

大会听取了政协第十届蒙城县委员会副主席李红华所作的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的有县人大、县政府、县纪委、县人武部的负责同志,法检“两长”。非县政协委员的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驻蒙省市政协委员、担任过县处级实职的离退休老干部、县政协退休干部,应邀列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