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良参加省双拥模范县考评汇报会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12-16 17:41
[ 字体:]

12月6日,省双拥模范城考评组组长、省双拥办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高峰率队来我县,对我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进行考评。副市长应国君,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孔祥永主持汇报会。会议观看了我县双拥工作宣传片《涡河水长 军民情深》,听取了我县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于群在汇报时指出,多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把双拥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实抓好,积极落实双拥、优抚安置政策,打造双拥工作亮点,着力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高峰充分肯定了我县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考评工作的有关要求,希望我县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指示,抓好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将双拥工作推向新的水平,实现双拥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孔祥永强调,全县上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的荣誉感,以更高的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继续将双拥工作摆在全县工作的重要位置,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创建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将扛起责任、紧抓快干,以更高的标准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县委县政府将扛起创建的主体责任,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举一反三。把握关键、突出重点,以更大的力度进一步抓好政策落实。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拥军优抚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实现新时代强军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考评组一行深入我县双拥展览馆、城关街道庄子花园社区、双拥广场等地,实地调研考评了创建工作情况。

县领导李玉标、赵良、胡俊峰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