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群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查活动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3-26 17:40
[ 字体:]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查活动。
    于群先后到安徽东升食品有限公司、蒙城二中食堂,实地督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原材料供应、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产品检验包装、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管理进行交流。
    于群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汲取“3·15”晚会曝光案例教训,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扎实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排查整治,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要进一步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不断健全食品安全监管体系,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