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群在信访局开门接访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2-29 16:55
[ 字体:]

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化解信访矛盾。
    接访中,于群仔细阅读来访材料,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群众诉求,耐心向来访群众解释有关法律政策规定,并现场进行交办,安排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予以解决。
      于群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县上下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了解群众的所需所盼所忧,坚持清单化、闭环式管理。要强化法治思维,用法律来说话,引导群众依法理性反映诉求,推动矛盾纠纷及时有效化解。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努力把各类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