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群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2-08 17:29
[ 字体:]

连日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走访慰问老干部、优秀人才、困难群众、交警、驻村工作队、环卫工人等,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县政协主席于杰等参加相关慰问。
    在慰问老干部石东升、王鹤飞、郭兴邦、王振英时,于群向他们介绍了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为蒙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儿童福利中心,于群呼吁,儿童是国家的希望,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给予儿童福利中心的孩子更多关心关注,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在武警中队,于群向武警官兵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武警中队为蒙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严谨作风,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于群还对职教中心、第一人民医院、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部分优秀人才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也希望各位专家、优秀人才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在走访慰问低保户、困难劳模、道德模范、职工时,于群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于群指出,属地及相关部门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交警和一线环卫工人时,于群详细了解路况信息、警力配置等情况,强调要科学部署警力,强化巡逻管控,及时疏导交通、排查隐患,确保城区重点路段安全畅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