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出台进一步优化调整稳就业政策措施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8-14 16:47
[ 字体:]

8月10日,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调整稳就业政策措施全力促发展惠民生的通知》。多措并举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通知提出:一、激发活力推动就业提质扩量,包括加大重点行业企业扩岗政策支持、支持金融助企稳岗扩岗、发挥创业带动就业作用、大力支持提升职业技能水平、推动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落实。二、拓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渠道,包括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供给、提升基层就业岗位吸引力、发挥国有企业稳就业示范作用、挖掘机关事业单位就业岗位、实施青年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三、推进暖民心行动兜牢民生底线,包括加大困难人员就业帮扶力度、兜牢困难群众生活基本保障。
    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细化完善政策举措、提升就业服务质效、加强政策宣传解读,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