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您厚爱 智汇蒙城”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走进皖西学院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1-09 16:57
[ 字体:]

近日,我县“‘蒙’您厚爱 智汇蒙城” 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走进皖西学院。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皖西学院学子络绎不绝。此次活动共组织我县10家重点企业提供了包括汽车制造、财务管理、电气自动化、法学等岗位。
    当前,我县围绕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食品及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建材及家居制造三大主导产业需求开展招引人才、吸引人才。此次活动还向高校学子介绍了蒙城的发展环境、招才引智政策以及就业创业政策,重点介绍了参会企业的福利待遇和发展前景等,受到部分学生的关注。目前,我县十家企业共收到求职简历162份。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光荣,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刚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