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开展“周六政企面对面解难题”活动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1-23 17:06
[ 字体:]

1月20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展“周六政企面对面解难题”活动,面对面接待企业负责人,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

在活动现场,孔祥永认真倾听安徽特蒙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万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详细了解有关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勇于开拓更大市场,助力蒙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孔祥永指出,相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增强扶持政策的系统性、科学性、有效性,合理配置资源,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着力提升服务质效,以真心真情、有求必应的态度服务企业发展,不断促进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坚持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实行跟踪督办、对账销号,及时向企业反馈办理结果,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将活动中形成的好做法转化成为企办实事服务清单和优化营商环境具体举措,形成固定的制度机制。

县领导武万福、王雷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