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岗位620余个 板桥集镇与多家单位联合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首场网络直播招聘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1-23 16:59
[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服务2024年春节前后农民工就业和企业用工需要,缓解企业用工难、群众求职难的问题,板桥集镇联合县人社局、县广播电视台开展“祝您乐业 助企揽才”首场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
    板桥集镇拥有我县重点打造的产业功能园区,产业布局合理,功能配套完善,农副产品产业链条,特色产品产销两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一园四区”特色产业集群正在加快形成。
    本次招聘会到场县内企业32家,提供620余个职位,岗位涵盖了农业、制造业、服务业、新媒体等多个领域,到场求职者500余人,现场达成初步用工意向180余人次。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惠企惠民政策咨询台,工作人员就居民关注的就业创业补贴政策、技能培训政策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