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群参加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5-04 15:37
[ 字体:]

近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七部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和省委有关通知精神;解读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开展了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述法评议工作。
    孔祥永指出,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刻把握全面依法治县的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全县各级干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着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为建设现代化美好蒙城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孔祥永要求,要以高水平法治蒙城为目标,持续推进全面依法治县的关键任务、重点工作。要纲举目张,抓好年度工作要点的落地落实。要提前谋划,做好“一规划两方案”中期评估的工作准备。要树立导向,确保领导干部述法评价及结果运用取得实际效果。要聚焦重点,有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持续深化。要改进作风,坚决做好执法领域突出问题的查摆整改。
    孔祥永强调,要以严密的组织体系为依托,不断增强全面依法治县的总体合力、持久动力。要加强党的全面统一领导,不断强化引领力。要完善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不断凝聚向心力。要打造过硬法治工作队伍,不断提升战斗力。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学法用法的紧迫感、尊法护法的使命感、推动法治的责任感,牢记职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着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建设,为建设现代化美好蒙城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