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城镇:立足资源禀赋 促进“四个蝶变”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4-11 16:43
[ 字体:]

今年以来,坛城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加快“四个蝶变”、建设“四个蒙城”的总要求,全镇上下致力提振士气,发扬斗争精神,立足资源优势,突出招大引强,做大乡村产业,打造和美乡村。
    蒙城县博弈食品制造有限公司是坛城镇2023年返乡创业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主营业务为大蒜茶饮料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1500平方米生产车间一座,食品级无菌生产线一条。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可达到1500—2300万。项目在落地建设的过程中,坛城镇一直提供贴心服务。目前,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情况,围绕饮料、食品、茶叶制品等产品进行研发,建设新生产车间,拓展互联网销售,丰富产品、提升产能。
    安徽牛来旺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12月,公司占地面积15亩,拥有生产大棚及房屋1500平方米,总投资额800万,主要进行种牛培育、肉牛养殖等相关产业。公司正在计划二期项目,预计占地面积70亩,重点进行自繁肉牛以及乌拉圭和阿根廷进口肉牛养殖和销售。
    2023年,坛城镇招商引资成效显著,产业带动明显增强,有力助推了全镇经济向好发展。今年,围绕加快“四个蝶变”、建设“四个蒙城”这个目标任务,坛城镇细化具体工作举措,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强化调度、挂图作战、务求实效。同时,坛城镇将继续发挥农业资源优势,下大力气做好“肉牛振兴”大文章,加大肉牛产业发展力度,助力建设田园蒙城。
    近年来,坛城镇按照“一山一水一古城、一保一稳五产业”的思路,打造富马村、张集村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深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全面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培育乡村产业,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和美乡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