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仓镇:党建引领黄牛全产业链发展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4-09 16:15
[ 字体:]

这两年,立仓镇党委始终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产业发展作为“第一要事”,以党建引领黄牛全产业链发展,促进了乡村全面振兴。
    在位于立仓镇的牧云牛业(安徽)有限公司,一批去年补栏的黄牛经过几个月的育肥后正在过磅,即将出售。2023年,在立仓镇党委的努力下,牧云牛业入住立仓,作为一家专注于肉牛生态养殖运营领域现代化公司,自入驻安徽立仓牧场以来,积极响应省里“秸秆变肉”“肉牛振兴”计划政策,坚持农牧循环,绿色发展。
    前不久,牧云牛业(安徽)有限公司荣获亳州市2023年度“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养殖10强企业称号。今年,公司计划加大对周边养殖户的支持和帮助。
    这两年,立仓镇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把产业发展作为“第一要事”,抓产业谋发展,推动群众致富增收。按照省里“秸秆变肉”和“肉牛振兴”计划的要求,全力培育和扶持黄牛全产业链发展。去年,坐落在立仓镇的安徽润朴丰牛肉加工公司实现了稳健发展。
    对于发展黄牛产业来说,粪便处理是个绕不开的难题。前两年,在立仓镇党委的努力下,上海唯丰集团同县兴农集团共同投资建设了上海唯丰集团安徽唯丰农业有限公司立仓工厂。工厂采用生物降解处理工艺,将黄(肉)牛养殖排泄物生产出有机肥。
    2023年,立仓镇坚持抓基层打基础,不断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积极践行“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要求,全力促进黄牛全产业链发展。立仓镇党委被评为亳州市2023年度“三农”工作先进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