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大项目动员调度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4-03 17:20
[ 字体:]

近日,2024年全省第二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之后,全市重大项目动员调度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市委书记杜延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孔祥永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杜延安指出,要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盯着项目看、围绕项目转、扭住项目干,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狠抓项目谋划,立足我市主导产业和资源禀赋,着力谋划一批标志性、牵引性、支撑性大项目、好项目;要强力推进招引,聚焦中医药、白酒、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四大支柱产业,以及新型储能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大力补链强链延链;要加快建设进度,按照“抢时间、抓开工、促在建、保投产”的总体要求,推动签约项目应开工尽开工、已开工项目加快建设、竣工项目尽早投产达效;要强化服务保障,常态化开展为企服务“六找一接”“周六政企面对面解难题”“周日项目要素会商协同办”、深入项目现场办公等活动,做到真正了解困难、真正解决困难;要严实工作作风,全面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攻坚热潮,以非常之力、恒久之功抓好任务落实,推动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县领导史光荣、王雷、彭静、朱笛、李红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