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土镇:抓经济 稳增长 兴产业 促振兴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4-01 17:37
[ 字体:]

乐土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加快“四个蝶变”、建设“四个蒙城”工作目标,全镇上下奋力奔跑,紧紧围绕“抓经济 稳增长 兴产业 促振兴”,奋力开创美丽乐土新局面。
    经过一年的发展,沁舒阁家纺有限公司2023年实现产值800万元,带动就业30余人,由于市场前景较好,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扩大规模。
    2023年,乐土镇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大力开展双招双引,成果显著,一批企业纷纷落户乐土,为我县工业蒙城建设注入鲜活动力。
    牧胜牧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乐土镇双桥村,是一家以黄牛养殖为主的企业,总投资约1亿元,项目分三期进行,目前一期肉牛养殖已经投产。养殖场不仅解决了周边群众的秸秆,也为附近村民增加了就业机会,同时我县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政策。通过一系列政策激励,乐土镇围绕“粮头食尾”“畜头肉尾”“农头工尾”增值科学谋划,2023年,该镇秸秆变肉工程,成绩斐然。
    2024年,乐土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加快“四个蝶变”、建设“四个蒙城”的决策部署,围绕经济建设持续发力,做大做强工业经济总量,为工业蒙城建设贡献力量。与此同时,该镇将充分发挥农业资源优势,持续发展蔬菜种植和秸秆变肉工程,花大力气做好黄牛增值文章,为肉牛强县贡献力量。
    2024年,乐土镇还将持续推进和美乡村建设和生态环境整治,加强基层治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