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招商服务中心: 精准发力 提升招商工作质效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1-24 16:44
[ 字体:]

今年,县招商服务中心把招商引资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坚持顶格推进、大抓招商,突出招大引强,建立“1+7”招商引资工作专班体系,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努力提升招商工作质效。
    2023年,在我县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招商引资企业法兰泰克(安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24年,法兰泰克(安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在稳产达产的前提下,依照县里经济发展的目标和系列措施,公司今年发展干劲更足了。
    2023年,县招商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健全招商工作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落实落地,使我县招商引资工作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招商引资要精准发力,坚持顶格推进、大抓招商,突出招大引强。对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目标,县招商服务中心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