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候选安徽省粮食生产10强县 安徽省养殖10强县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1-15 16:40
[ 字体:]

日前,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公布拟表扬的2023年度省粮食生产10强县、养殖10强县、农产品加工10强县、农业特色产业10强县、10个“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重点县和备选对象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我县分别入选安徽省粮食生产10强县、安徽省养殖10强县。
    2023年,我县坚持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扛稳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落实新一轮粮食产能提升行动,新建改造高标准农田7万亩,全年粮食播种面积359万亩以上,产量157万吨以上。2023年,我县强力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纵深实施“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新增肉牛规模化养殖场20个,争创市级以上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10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