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县工业经济快速恢复发展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7-20 16:30
[ 字体:]

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全县工业经济正在快速恢复发展。

我县大力推进制造业“三年倍增”计划,用足用好“扶优育规”的优惠政策,积极扶持一批新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6家,总数达到117家。新增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7家,总数达到28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增长5%。先后引进25个工业项目,协议总投资65.6亿元,其中1-5亿元项目3个,5-10亿元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2个。强英羽绒等8个项目已建成投产,鳄鱼尼卡新材料等4个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智慧仓储物流一期等4个项目开工建设。1-5月份,全县企业及装备制造、新型建材家居、食品制造及农产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实现产值37.4亿元,占全县工业总产值比重达73.8%。总体来看,全县工业运行压力较大。

当前,我县全力加强工业经济运行监测,扎实推进亩均效益评价,加大企业培育扶持力度,持续推进抚优育规工作,推进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