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11-22 15:59
[ 字体:]

我县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扎实开展金融“五进”走访活动,创新金融服务,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坚实金融支撑。
    在县经济开发区,安徽蓝博供水设备有限公司正在抓紧生产一批订单,这批订单量快速生产的背后离不开金融的力量。作为一家生产供水设备及管网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今年10月份,由于生产订单量的增加,资金一度出现困难,导致原材料供应不上。
    在政府部门的对接下,我县农商行的微担e贷工具,满足了企业原材料采购的资金需求。同时,我县筑牢银企对接桥梁,畅通政银企对接合作机制,全力解决企业融资、发展难题,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2023年10月末,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714.96亿元,比年初增加85.4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