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蒙城县新型城镇化提质升级一期项目:明年5月份8栋厂房具备使用条件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12-20 16:58
[ 字体:]

蒙城县新型城镇化提质升级一期项目自开工以来,各相关单位通力配合,科学调度,目前项目进展顺利,D1—8栋标准厂房基础施工已经完成,明年5月份,这8栋标准厂房将具备使用条件。
    在蒙城县新型城镇化提质升级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工人正在进行基础施工的收尾工作。据介绍,该项目位于蒙城县经济开发区东区梦蝶路南、代元路北、经十八路东,是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经过公开招投标,该项目由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项目于今年9月5日正式开工建设。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等紧密配合,科学调度,工程进展顺利。
    作为省重点建设项目,工程质量至关重要。监理单位采取多项措施,确保项目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