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彬收听收看市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11-14 16:46
[ 字体:]

近日,市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党课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书记杜延安以“牢记殷殷嘱托 落实‘五大’要求 奋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
    杜延安指出,要在推动思想大解放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坚持争先进位不松劲,在解放思想中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发展雄心、坚定攻坚决心。坚持对外开放不停步,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全方位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在扩大对外开放中实现更大发展。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正确政绩观不动摇,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既重“显绩”更重“潜绩”,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杜延安强调,要在推动环境大优化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创新环境、创业环境,让企业家安心创业、专心创新、舒心创造。要在推动能力大提升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抓主抓重、攻坚克难,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群众本领,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在推动作风大转变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扎实抓好调查研究,一以贯之正风肃纪,推深做实为基层减负,以优良作风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
    杜延安强调,亳州正处于蓄势突破的加速期、大有可为的窗口期、爬坡过坎的攻坚期,要在推动任务大落实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战略目标、聚焦短板弱项、强化自我革命,以更加过硬的作风、严谨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出实效、出实绩。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践行“四下基层”要求,推动全市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为加快实施“六一战略”、推进现代化美好亳州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县领导王紫娟、李彬、陶金勇、张海涛等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