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彬参加县安委会(消安委)第五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11-28 16:56
[ 字体:]

日前,县安委会(消安委)第五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强总理和省委书记韩俊关于山西吕梁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县消安办通报了近期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县安委办通报了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2023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于群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自觉。要提高工作标准,杜绝侥幸心理,坚决扛牢安全生产责任。要突出预防为先,全面排查隐患,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履职自觉。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化品、工贸、特种设备、大型商超、医院、养老机构、旅游场所及其他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一步抓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坚持“严”字打底,拧紧责任链条,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工作自觉。要压实属地安全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共同织密安全生产监管网格。要强化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行动自觉。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遇到紧急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妥善处置。
       于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施策攻难点,久久为功保安全,标本兼治求长效,不断提高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县领导史光荣、王紫娟、李彬、刘鹏、杜丹丹、陶金勇、张海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