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彬参加县2024年政府和国有企业投资重点项目谋划调度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11-21 16:09
[ 字体:]

近日,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2024年政府和国有企业投资重点项目谋划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委副书记李强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2024年计划新开工政府和国有企业投资重点项目、中央投资项目、特别国债项目谋划情况;与会各单位进行了发言。
      孔祥永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结合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以项目支撑实体经济,推动项目谋划和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孔祥永强调,要坚持抢先抓早,聚焦我县“十四五”规划,结合当前的新机遇、新形势、新优势来谋划项目,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环保等领域存在的短板弱项。要着力形成经济增长点,稳住经济大盘,加快推动优质要素资源向亩均效益好的项目集聚。要坚持系统观念,加大主导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力度,做到点线面结合,形成项目的复合效应。要坚持新旧结合,通过新政策、新资金的注入,改造、提升老项目,使其重新发挥作用。要坚持有效政府和有为市场相结合,充分发挥市场机制、市场主体和资本的力量,用足、用活各类金融政策、财政政策,最大限度地挖掘市场主体、社会资本的潜力。要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及时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土地、资金等问题,提高项目谋划成功率、转化率,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县领导王紫娟、李彬、朱笛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