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泰克(安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发展”新引擎跑出企业“加速度”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1-25 16:50
[ 字体:]

法兰泰克(安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起重机、工程机械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上市企业。通过高质量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在法兰泰克(安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通过简单熟练的操作流程,全自动化的高新设备就可对原材料进行加工生产,短时间内,崭新的产品便生产出来。
    法兰泰克(安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县经济开发区,公司占地478亩,总投资7.5亿元, 2023年11月一期投资2.5亿,建成66900平方,开始试投产,带动就业150余人。
    2024年,法兰泰克(安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将持续提高企业产能,提升智能化制造水平,为我县装备制造产业增添全新的发展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