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蒙城行 “‘蒙’您厚爱 智汇蒙城”博士专家来蒙开展专题调研交流活动

访问次数: 作者:张青松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3-26 17:34
[ 字体:]

近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上海光机所、北部湾大学等博士专家聚焦科技创新等主题来蒙开展专题调研交流活动,为蒙城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博士专家先后实地调研了安徽上元家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漆园肉牛养殖基地、蒙城繁枫真空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情况,并就技术创新等问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博士专家纷纷表示,通过考察,感受到了蒙城县巨大的发展潜力,愿意与蒙城企业一同携手在技术研发上下功夫,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强做优蒙城产业链条,推动蒙城产业做大做强。
       下一步,我县将围绕企业人才需求,在人才“引育留用”上出实招,全力做好人才服务保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