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局: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突破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蒙城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1-12 11:14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营造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县经信局: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突破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蒙城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蒙城强英食品有限公司隶属于安徽强英鸭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是集肉鸭养殖、饲料加工、羽绒加工、鸭血制品加工等为一体化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2023年,公司紧抓经济加快恢复的重要窗口期,开足马力生产。在包括蒙城强英食品公司等企业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全县工业经济实现新跨越。
    《蒙城县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坚持强基固本、聚链成群,奋力在加快新型工业化上实现新突破。对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目标,县经信局经过认真调研讨论,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举措。
      2023年,在我县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安徽鑫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24年,安徽鑫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稳产达产的前提下,积极发展第三产业。
      下一步,县经信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拉高标杆,主动作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