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村镇:转作风、搭平台、强科技 跑出“蝶变”加速度

访问次数: 作者:蔡超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3-29 10:56
[ 字体:]

楚村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一市一城三中心,一地一区三集群”总体定位,锚定肉牛强镇、生态立镇、产业兴镇的战略目标,跑出“蝶变”加速度,为蒙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农兴食品有限公司一厂,2023年2月份正式投产,主要从事各类烧烤预制菜的生产、加工、销售,其代表性产品是鱿鱼串,年产值超过3000万元,销售收入超过2200万元,为附近200多名村民提供了就业机会。
       2023年,楚村镇共签约返乡创业项目36个 ,计划总投资约6.5亿元,已建成项目6个,固定资产投资达到2亿余元。2023年度,荣获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三等奖”。2024年一季度楚村镇已引进在建项目6个,其中新引进在建投资1.5亿元肉牛循环产品项目,可实现年出栏肉牛1万头,饲草加工及有机肥加工产值1亿元以上,新建李集肉牛养殖小区项目,集肉牛贸易、养殖、技术服务为一体,可年出栏肉牛6000头以上,服务周边肉牛养殖户100户以上。
       2024年楚村镇将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推进基层党组织从“弱”向“强”的蝶变;依托粉丝、红薯等特色优势产业,培育龙头企业,打造农产品名牌,引领集体经济从“少”向“多”的蝶变;坚决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抓好境内茨淮新河、芡河两条河流及支流水源保护,力争镇容村貌从“乱”向“治”的蝶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