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仓镇:抓紧每一天 干好每件事 走实每一步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3-18 16:55
[ 字体:]

今年,立仓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加快“四个蝶变”、建设“四个蒙城”的总要求,细化、清单化各项目标任务,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走实每一步,为“四个蒙城”建设贡献立仓力量。
    蒙城县苏徽蒙服饰有限公司是立仓镇前几年的返乡创业项目,去年,公司实现了发展壮大。目前,公司订单量充足,按照现在的生产经营形势,公司今年年底能够达到规模及以上工业企业的标准。牧云黄牛养殖安徽公司2023年成立,目前存栏肉牛近2000头。今年,公司在量的合理增长的基础上,加大同周边养殖户合作,以实现更大发展。像苏徽蒙服饰有限公司、牧云黄牛养殖安徽公司一样,2023年,立仓镇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今年,县委县政府提出,要加快“四个蝶变”、建设“四个蒙城”。对照这个目标任务,立仓镇细化了具体工作举措。立仓镇继续发挥农业资源优势,下大力气做好“粮头食尾”“畜头肉尾”“农头工尾”增值大文章,加大黄牛、稻虾产业发展力度,助力建设田园蒙城。
    这几年,立仓镇按照“打好生态牌,做活水文章”的思路,通过举办龙虾荷花节等活动,文旅产业激发新活力,田园立仓、幸福立仓逐步形成。今年,立仓镇将加快建设和美乡村,助力建设幸福蒙城。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立仓镇将各项目标任务清单化,具体化,放开胆子、迈开步子、甩开膀子,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