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城镇:“春风”不负赶路人 奋战新年“开门红”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生网 发布时间:2024-03-15 09:19
[ 字体:]

  开春黄金期,正是快马加鞭时。年味还未散去,蒙城县坛城镇就抓紧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一条条生产线开足马力,一位位工人干劲十足,北冡古城再次奏响了生产旋律的“新乐章”。

  走进蒙城县坛城镇奥申纺织有限公司,机械轰鸣,工人们穿着工作服,紧张有序地检查生产设备、缝制衣服、检查制品,一片繁忙景象。

  “为了保证按时交货,春节假期一结束,我们全体职工就投入到生产工作中,以饱满的激情保持了满负荷生产,确保完成订单需求。”厂区负责人表示,“抢订单,抢的也是新年机遇。今年开局良好,目前订单还是比较多、比较赶,已经排到了4月份。”

  订单源源不断靠的是高品质的产品,奥申纺织落地于坛城镇返乡创业示范园,目前企业规模达两千万元,企业职工数60多人,普通工种的平均工资已经达到了3500元,最高的达6000元,满负荷运营的情况下能提供就业岗位100个以上。

  坛城镇坚持把企业发展作为强镇之基、固镇之本,为吸引更多的人返乡就业,各相关职能部门主动靠前服务,不但给予场地和资金的充分支持,还全力帮助解决企业生产中的“招工难”问题。春节前后,坛城镇共计开展4场春风行动,把50余家企业共计400多个岗位的技能政策和招聘信息送到群众手上,不断促进用工信息交流度持续提升。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就业促进也是十大暖民心工程之一。努力实现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业,是坛城镇积极适应新常态下招商引资工作的新要求,积极搭建‘筑巢引凤’平台,努力提升用工热度,不断提高镇域经济活力,推进乡村振兴,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不仅要‘开门红’,更要‘月月红’、‘全年红’。”坛城镇党委书记叶松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