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幸福叫家门口就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2-21 16:38
[ 字体:]

我县通过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搭建供需平台,更好地服务求职人员和企业,让居民们真正感受到有一种幸福叫家门口就业。
    据了解,此次大型专场招聘会由庄周街道主办,重点针对返乡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大学生群体以及其他求职者,参加企业68家,发布招聘岗位5250个,现场求职者85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360余人。
    庄周街道利用春节人员集中返乡期间,与移动公司合作在人流量大的区域定点发放招聘会短信,并通过发放“求职一封信”、社区小喇叭、滚动电子屏、微信小程序社区快聘等,开展“返乡务工人员调查”,深入重点企业开展“企业用工需求调查”,综合运用“面对面”走访、线上问卷调查等,摸排求职意向400余人,企业100余家,建立精准的供求名单,为企业和用工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用工平台,为开展“春风行动”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