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蒙城县庄子太极拳研究会举办年会

访问次数: 作者:闫怡诺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1-09 16:55
[ 字体:]

2024年蒙城县庄子太极拳研究会举办年会,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太极神韵》、双人武当剑、古琴合奏《漆园春雨》、诗歌朗诵《我们都是太极人》、陈氏太极拳《健体铸魂 你我同行》等节目先后上演,优雅的琴声,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现场还对优秀教练员、太极新人等进行授旗表彰,外地的部分太极名家大师进行友情表演。
    据了解,“蒙城县庄子太极拳研究会”于2023年4月30日成立,协会秉持“求实、创新、团结、协作”的精神,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共获得各类集体奖项4个,各类个人奖项16个,通过开展太极拳、庄子养生功的培训、展演、展示,让更多人了解和参与到太极拳运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