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 技能大赛(中职组)安徽省选拔赛在我县举行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4-03 17:21
[ 字体:]

近日,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安徽省选拔赛安全保卫赛项与节水系统安装与维护赛项在蒙城县职业教育中心落下帷幕。
    来自全省的12支代表队共3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两个赛项的角逐。选手们在历时三天的比赛中,通过“基础理论考核”和“技能竞赛”竞逐国赛参赛资格。
    在节水系统安装与维护技能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张而专注,他们熟练地操作着工具,通过与队友相互配合,排管布线,进行节水系统安装、调试、运行与维护等环节。
    安全保卫赛项围绕保卫理论考试和人力防范技能比赛两个模块进行,比赛中,参赛选手各展所长,奋勇争先,相互切磋防卫控制技术、紧急救助技能以及技术防范技能。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国赛选拔赛,蒙城县职业教育中心选手发挥出色,在安全保卫赛项与节水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的比赛中,均有斩获,各有一支队伍晋级国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