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金勇参加县政府2023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12-25 16:29
[ 字体:]

12月21日,县政府召开2023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汇报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县发改委汇报了《蒙城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起草情况;县财政局汇报了《蒙城县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就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意见和建议。

于群指出,做好《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相关会议精神,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形成一篇既鼓舞士气、又引领实干的高质量报告。

于群强调,当前临近年末岁尾,各项工作正处于奋力冲刺、收官收口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紧盯年初《政府工作报告》和年度岗位目标确定的任务,逐项梳理、查漏补缺,列出清单、落实到人,确保全面完成。要切实抓好项目谋划储备工作,深入研判国家、省市政策,持续储备一批既利当前、又利长远的高质量项目。要抢抓在外人员集中返乡的良好契机,大力推介返乡创业、招商引资等政策,深度摸排意向线索,及时做好跟踪对接。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两个至上”“两个根本”,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监测预警、应急抢险准备、安全隐患排查、值班值守等工作,充分发挥16个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作用,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根治欠薪、信访维稳、城乡居民社保征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工作,做到统筹兼顾、忙而有序,全面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实现“开门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光荣主持会议,县领导王雷、李彬、刘鹏、杜丹丹、陶金勇、涂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