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金勇参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2-28 16:02
[ 字体:]

近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李强、郑戈、朱笛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孔祥永指出,全县上下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每条战线、每个环节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聚焦深入推进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点任务,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化自身建设,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服务保障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

孔祥永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的重大判断,以更实举措推进反腐败斗争。强化高压态势,持续盯住“七个有之”问题,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切实增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实效,从严从实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强化以案促改,常态化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努力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强化教育引导,用好正反两方面素材强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推动形成廉荣贪耻的社会氛围。

孔祥永强调,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更大力度强化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露头就打,持续强化“由风查腐”“由腐纠风”,不断压缩腐败滋生的空间。

孔祥永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机关提出的明确要求,以更严纪律加强队伍建设。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绝对忠诚,锤炼履职本领、做到绝对可靠,严以用权律己、做到绝对纯洁。

县领导陶金勇、涂健等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