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群调研高速公路、港区项目建设工作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11-28 17:09
[ 字体:]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调研高速公路、港区等重点项目建设。
    于群先后来到亳蒙高速路基7标、五蒙高速蒙城互通、涡河蒙城港区一期项目等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建设单位工作汇报,针对施工单位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于群指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事关地方发展,事关百姓福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亳蒙高速、五蒙高速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将在我县西部、北部和东部新增4个高速互通出入口,项目建成后对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下步衔接两淮高速具有重要意义。
    于群强调,各项目参建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优化工序衔接,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做实做细工程细节,做好做优工程质量,科学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安全高效完成施工目标。各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加强对接协调,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做好提前量、打好主动仗,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更好助力蒙城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县领导刘鹏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