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要真心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访问次数: 作者:蔡超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5-25 16:49
[ 字体:]

5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孔祥永调研农业产业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真心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推我县农业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孔祥永先后到强英羽绒、东升食品有限公司、福满达食品有限公司查看企业的生产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原材料来源、生产工艺及产品的经营、销售、用工等状况,并对企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部分企业负责人就冷链物流建设、专业技术人才引进、成立农产品加工联盟、共建公共品牌、养殖用地需求、禁止私屠乱宰保障肉制品品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孔祥永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农业企业在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履职尽责,围绕乡村振兴工作,营造好农业企业健康成长、持续发展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用好、用足、用活国家惠企政策,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完善人才引进机制,根据企业需求引进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专业技术人才,不断夯实企业发展壮大的人才基础,助推我县农业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入推进企业信贷和融资工作,进一步提振农业企业发展信心,激发发展潜能,凝聚发展合力,为建设农业强县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