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翠翠:服装加工为致富插上腾飞的翅膀

访问次数: 作者:蔡超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1-18 17:24
[ 字体:]

丁翠翠家住小辛集乡城西村,凭借着服装加工每年不仅能够盈利一百多万元,而且还为周边20多名“宝妈”提供了就业的岗位,让她们实现了家门口挣钱带娃两不误。
    2014年,一直在杭州打工的丁翠翠因为牵挂家中的孩子萌生了返乡创业的念头。最初丁翠翠只是购买了四五台机器与几个小姐妹给客户加工服装。
    经过四五年的发展,丁翠翠的服装加工厂不仅有了一定的规模,而且还有了固定的客源。
目前,丁翠翠的服装加工厂主要生产反光系列的劳保用品,每年的产值近600万元,纯利润超过100万元,服装加工不仅为丁翠翠插上致富的翅膀。而且还解决了周边24名村民的就业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